蟲蟲料理……覺得自己大膽、喜歡重口味的你要不要試試?

| Sept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其实我是拒绝的

在洛杉磯,你可以品嘗到各種各樣的美食。真的是各!種!各!樣!哦!包括擁有豐富蛋白質的蟲蟲料理…

Chapulines

Pic via WikiMedia

無論是從生物可持續性方面來說還是從大家越來越重鹹的口味來看,蟲蟲都被認為是未來料理的趨勢。也許現在你還不太能接受,但其實世界上80%的國家都吃蟲。例如中國雲南省就有很多蟲蟲料理,像炸螞蚱、蠶蛹、竹節蟲、螞蟻,甚至蝗蟲。在洛杉磯,你也可以吃到蟲蟲料理——例如在韓國城的Guelaguetza你就可以吃到蚱蜢。不少人在山谷地區也開始養殖蟋蟀。蟋蟀不僅容易養活、便宜,還有豐富的蛋白質。

Wine+Food with Insects

Pic via Eventbrite

Aly Moore希望通過一個Scary Delicious的晚餐向洛杉磯人介紹蟲蟲美食。她和Michael Consbruck將一起推出各種蟲蟲做的美食和美酒,包括脫水蠍子製成的長相思白葡萄酒(Sauvignon Blanc)。Moore說她理解大家對吃蟲還是有點害怕,但是如果告訴大家這些蟲蟲跟常吃的某些食物很像的話,會有更容易讓人接受。例如蟋蟀吃起來像花生,蠍子吃起來就像核桃一樣。

是虫啊

Pic via Scary Delicious

這個Scary Delicious晚餐會在10月23號或26號舉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這裡查看詳情。

 

邊寫邊掉雞皮疙瘩、超喜歡重口味但仍然拒絕吃蟲的小編爪爪報道

資料來源:LA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