鮪魚沙拉銅鑼捲 – 哇靠! 創意食譜大賽

| September 29, 2016 | 0 Comments

Puki

Puki,MIT (Made In Taiwan) 原裝進口。愛說話、愛冒險,一做起菜來就精神振奮心情放鬆,說走就走的旅行愛好者。婚後定居美國洛杉磯。夢想成真變成了一名專業「家庭主婦」,閒不下來只 好偶爾兼職 「Puki 老師」。最擅長創意料理、親子料理、翻糖蛋糕創作、派對規劃、手作布置。

Blog: http://pukiblog.com

Facebook: Puki x 餐桌小旅行 x 美國人妻日記

 

Print

Tuna Salad Roll_1

涼爽的秋風從廚房窗口吹了進來,吹走了暑氣,也吹醒了在炎夏裡被麻痺的味蕾。這樣的午後,帶上兩本書去公園裡野餐再合適不過了。打開櫥櫃,拿出幾瓶李錦記醬料,加上簡簡單單的幾種食材,短短十分鐘,開胃又爽口的「野餐輕食」就這樣完成了。

是誰說午茶甜點不能搭配醬油,一小匙的醬油、一點點的創意,甜與鹹的邂逅,堆疊出無限驚奇的好滋味。別小看這一匙創意,小細節的改變,竟能讓銅鑼燒舞出嶄新而躍動的靈魂。

– 細節決定滋味 –

銅鑼燒餅皮

Video Thumbnail

哇靠! 創意食譜大賽 – 鮪魚沙拉銅鑼捲

Puki,MIT (Made In Taiwan) 原裝進口。愛說話、愛冒險,一做起菜來就精神振奮心情放鬆,說走就走的旅行愛好者。婚後定居美國洛杉磯。夢想成真變成了一名專業「家庭主婦」,閒不下來只 好偶爾兼職 「Puki 老師」。最擅長創意料理、親子料理、翻糖蛋糕創作、派對規劃、手作布置。 Blog: http://pukiblog.com Facebook: Puki x 餐桌小旅行 x 美國人妻日記   涼爽的秋風從廚房窗口吹了進來,吹走了暑氣,也吹醒了在炎夏裡被麻痺的味蕾。這樣的午後,帶上兩本書去公園裡野餐再合適不過了。打開櫥櫃,拿出幾瓶李錦記醬料,加上簡簡單單的幾種食材,短短

Tuna Salad Roll_2

材料:

雞蛋 1顆

砂糖 2 茶匙

低筋麵粉 ½杯

味醂2 茶匙

水5大匙

李錦記減鹽醇味鮮釀造醬油 1 茶匙

 

作法:

Tuna Salad Roll_4

將雞蛋打在大盆子中,打散成蛋液。

Tuna Salad Roll_5

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攪拌均勻成銅鑼燒麵糊。

加入砂糖,攪拌均勻。

Tuna Salad Roll_6

加入味淋味醂、水、醬油,攪拌均勻。

Tuna Salad Roll_12

將銅鑼燒麵糊倒入加溫的平底鍋,煎至大面積起泡即可翻面。

Tuna Salad Roll_1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