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酒類料理企劃-Trattoria No 25

| September 28, 2016 | 0 Comments

Trattoria5

Insakata Di Radicchio Con Pollo  $13.50  
午餐時候來上一份蛋白質滿滿,脂肪含量少,蔬菜纖維很足的沙拉菜是許多女性的最愛。香烤的雞胸後在烤製之前本身就已經腌漬入味,所以即便是雞胸這種本身就無味的肉在烤熟之後也變得滋味十足,最讚的表層烤的相當香脆,而內部則十足的彈牙。特別是那一層香料已經完美的嵌入了雞肉的表層,端上桌的時候就能聞到一股香味。義大利紫菊苣Radicchio和水菜Mizuna本來就很甘香,特別是在淋上了香味清冽的意大利香醋汁之後更是香氣四溢,絕對是一道健康午餐的首選。

Trattoria10

 Trattoria6 

Linguine Alle Vongole All’ Olio Di Frantoio  $15.50
採用在地中海海濱淤泥裡打撈的特產蛤蜊(青蛤/地中海蛤蜊 Vongole Veraci)烹制,這種特選的蛤蜊鮮味較濃,即便不用太多的調味卻已經味道鮮美,而且口感很醇厚。

在透過白酒、香蒜這兩款配料進行翻炒,形成清爽不油膩的口感,雖然看似簡單的配料實則很講究對鹽度的要求,只有鹹度適當的醬料才能帶出海鮮的鮮美味道。

此處特別使用了又細又扁的Linguine,因為形狀貌似鳥的舌頭得名意大利語“小舌頭”,它的形狀雖細而而截面則呈扁平狀,可以完美的地掛上醬汁,讓你在吃麵的時候可以得到更大的樂趣。

Trattoria1

Carpaccio Di Manzo Rucola e Parmigiano  $11.95
切的特薄生牛肉片加上正宗的意大利帕爾瑪奶酪(Parmesan Cheese),再加上厚厚一層芝麻菜,新鮮的蘑菇切片。最後再淋上古法製作的辣根醬,非常清爽可口和開胃。自帶鮮香的蘑菇與奶酪牛肉本身就相當契合,而多種香味融合在一起之後更是讓人覺得那叫一個鮮味十足。略帶嗆辣感的辣根完美的解掉了生牛肉的血腥之外,而甘苦清香的芝麻菜, 是製作清爽感的好搭檔。

Trattoria7

Risotto Nero Di Venere Con Scaloppina e Salmone  $15.50
平日裡常見的義大利燉飯在這裡也被華麗麗的升級了,使用的則是如黑炭般璀璨的黑米,盛在盤子裡晶亮的黑米和紅色三文魚排在一起顯得非常搶眼。

而意大利的這款黑米其實是千百年前從中國引進黑米之後在意大利的波和平原進行栽培而成的特別米種,所以並不是大家懷疑的是用墨魚汁染黑的品種。在與奶油拌和之後,釋放出的香氣帶著一點難以發掘的檀香和滿滿的好似新鮮出爐麵包的般的香氣。

這款黑米雖然是糙米,但是口感卻相當的Q彈,圓潤光滑咀嚼起來還很香甜,而且也不會像黑糯米那樣難以消化。真的是很自成一派的一道料理。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酒類料理- Trattoria 25

Trattoria No 25 2501 Santa Fe Ave., Los Angeles, CA 9005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7eYGRRXRk 對於美國人來說,最愛吃的食物是漢堡,那麼對於最愛的菜系來說應該就是意大利菜。從拌著油醋的沙拉,填飽肚子的意大利麵和聚會必備的食物,而對美食一向挑剔的華人也對意大利美食情有獨鍾。 而位於洛杉磯工業區Vernon的這間Trattoria 25就是一顆當地的明珠,不同於高高在上的 “Ristorante”,“Trattoria”和藹可親的多,而這一切我們可以從餐廳的名稱就可以看出來。這種多由家族經營

INFO

Trattoria No 25

2501 Santa Fe Ave.,
Los Angeles, CA 90058

(323) 587-1494
trattoria25.com
Mon – Wed, 10:30 am – 9:00 pm
Thu – Sat, 10:30 am – 10:00 pm
Sunday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