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尖叫聲!洛杉磯最美味的烏冬麵Marugame Monzo要開分店了!

| Sept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CURRY-UDON

就算是北加的食客也都會開車下來想去品嘗的洛杉磯最美味烏冬麵家Marugame Monzo終於要開第二家分店了,而位置則將坐落於除了小東京之外的第二個日餐聚集地Sawtelle小大阪!

Marugame-Monzo_14

雖然之前就有小道消息放出,Marugame Monzo計劃在原本屬於Satsumi的位置進行改造翻新,從而成為自己的第二個駐地。而當記者前往探尋的時候,發現果然該地有一個大大的全新的ABC許可證。

DSC_2797

雖然我們知道新店的落成需要一點時間,但是一想到那美味的烏冬就恨不得時間可以過的更快一點。而根據消息指出,在這個即將全新開幕的地方,菜單上除了老店裡都會提供的各式烏冬冷熱麵之外,這家店將擁有酒牌販售葡萄酒和啤酒。當然目前咱們的問題只有一個,那就是時間的問題~

Marugame Monzo Sawtelle
2029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延伸閱讀:

Marugame Monzo 療癒系道地日式烏龍麵

超級愛這家烏冬面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