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界現在紅什麼? 冰淇淋卷 (Rolled Ice Cream) 正當道!

| September 19, 2016 | 0 Comments

大家知道進來甜點界的網紅是誰嗎? 答案就是冰淇淋卷!從Montreal到布魯克林,從洛杉磯到亞特蘭大,冰淇淋卷已經吸引了大量的粉絲!

rolled ice cream

Pic via BuzzFeed

冰淇淋卷就是跟它的名字一模一樣:冰淇淋不再是我們熟悉的🍦狀或是球狀,而是一卷一卷卷好了放在碗裡,再在上面加上各種topping——棉花糖、小熊軟糖,椰子,和法奇軟糖等等。是不是聽起來就覺得很心動了呢?這杯大約7刀的冰淇淋現在迅速的成為Instagram等社交媒體的網紅。

Capture 1

Pic via Chelo Creamery

儘管冰淇淋卷去年在美國開始慢慢流行,但是真正讓它大紅大紫的是在泰國、馬來西亞、柬埔寨,菲律賓等東南亞地區。這些國家的路邊小販把冰淇淋卷玩出各種各樣的花樣,然後這些新的做法又傳回美國,讓冰淇淋卷又紅一次。

Pic via YouTube

一杯冰淇淋卷的製作過程只要兩分鐘。工作人員會先把一杯調味的牛奶味液體倒在一塊特別低溫的金屬板上。等液體慢慢凝固之後,再用小鏟子把它推均勻,然後就把它卷起來,一杯新鮮的冰淇淋卷就出爐啦!

Chelo Thai Ice Cream Rolls. @chelocreamery. Article will be up on LAist soon. Stay tuned! #hangwithkristie

A post shared by Kristie Hang (鈺儀) (@kristiehang) on

 

看了視頻之後你是不是想趁著夏天的尾巴試一試冰淇淋卷呢?洛杉磯的各位快去下面的兩家店試試吧!

 

【Chelo Creamery】

18558 Gale Avenue, Rowland Heights

(626) 965-5817

 

【Zumo Zuzhi Burrito & IFreeze Ice Cream Rolls】

288 S San Gabriel Bl, San Gabriel

(626) 286-8293

 

資料來源:Forbes,Yelp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