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到出水! Adobe 推出限量經典Stock Photo 服飾…

| September 16, 2016 | 0 Comments

lookbook-7

Adobe把最受歡迎的圖庫照片做成了各種T恤,從”很國際化的員工聚集在一起開心的看著一個男人的筆電”的衣服,到”開心的老夫妻在海邊遊玩”的衛生衣,還有”快樂的客服人員” 這種現實生活中絕對不會發生的事,都成為你衣服上最美的點綴!

lookbook-1

喔?! 你還想得到嗎? 那你要先成為Adobe Stock的會員才行喔! 加入Adobe Stock的免費試用就有機會可以穿上Adobe Stock Apparel Spring/Summer 2016最潮的服飾囉~ (簡直不忍直視…)

資料圖片來源: Mashable, adob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