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到出水! Adobe 推出限量經典Stock Photo 服飾…

| September 16, 2016 | 0 Comments

lookbook-6

穿上之後考試都考一百分呢! (撥髮

簡報、廣告愛用令人又愛又恨的Stock Photo圖庫照片,那不貼近真實生活的樣貌與刻意的姿勢,現在你可以把你最喜歡的照片穿上身,徹底的擁抱它,或是根本想放火燒了它也行…

lookbook-3

軟體業界大老Adobe大膽跨足時尚界,推出2016年秋季最新服飾! (沒錯,就是那個有出讓你可以把Kiwi baby 修成Angela baby的Photoshop的公司,它現在要賣衣服給你穿了…

 

(下頁有更多關於這件潮到出水的潮T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