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洛杉磯中西酒類料理大搜密

| September 13, 2016 | 0 Comments

酒類料理 banner copy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中西酒類料理大搜密

中秋時節賞月是華人的傳統保留習俗,晚飯時候聚在陽台,一起仰望星空看圓月緩緩升起,的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如果你回溯歷史,發現除了吃月餅這一個習俗之外,宋朝的時候中秋節需要做的事情可不太一樣。那個時候流行的可是拜月、水燈和飲酒。

拜月是為了祈禱,放水燈則是為了免災,而飲酒則是為了歡樂。中秋之夜,無論你身在何方,都請不要虛度,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所以不妨隨著古風來感受別樣的中秋。如果你不善飲酒,那麼小編就帶你一起去看看那些以酒入菜的料理們,他們有著酒味的香醇,又不會讓酒精濃度超標。而且你會發現原來中西料理在酒料的使用上,原來也是存在著大量的共通點。

當然小編在此溫馨提示大家,為了你和所有人的安全,吃完了加了酒的菜請稍等片刻才可以開車哦。

Canelé_banner copy

Canelé

Canele是一款經典的法式甜點,它有著令女士著迷的味道,不禁外表美麗動人,而內部口感更是讓人驚艷,讓人欲罷不能。而我們今天拜訪的就是位於洛杉磯Silver Lake的一家名為Canele的法式餐廳。

內部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卻被完美的分割成適合各種氛圍的用餐環境。大紅色的牆壁和棕色的地板,古舊中帶著一絲農家範兒,而落地的玻璃窗和條形的長桌更是有著讓時間駐足的魔力,伴隨著夕陽西下的溫柔光線,簡直不能再浪漫。

Canelé6

Canelé2

 

INFO

Canelé

3219 Glenda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9

(323) 666-7133
canele-la.com
Tue, 5:00 pm – 10:00 pm
Wed – Fri, 11:00 am – 10:00 pm
Sat, 10:00 am – 10:30 pm
Monday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sian Fusion, 菜Chinese, 菜French, 菜New American,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