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世界~ 細數地球上色彩最靚麗的地方(下)

| September 13, 2016 | 0 Comments

 

地球毫無疑問是多姿多彩的。在這裡,充滿了五彩繽紛的河流和地形,就像一個巨大的調色盤散落在世界各地。小編現在就帶著你一起來看看這繽紛多彩的世界吧~
延伸閱讀>>  七彩世界~ 細數地球上色彩最靚麗的地方(上)

 

Lake Natron, Tanzania

Lake Natron

Pic via Beautiful Now

因為此處含有過多的鹽,加上過熱,大多數的植物和動物都不會棲息在Natron湖附近。但是火鶴(flamingos)和其他一些濕地鳥類卻駐扎在Natron湖的附近。因為大量微生物,所以使得整個湖水呈現紅色。

Pic via Beautiful Now

 

Antelope Canyon, Page, Arizona

Pic via WikiMedia

這裡的景像在陽光的照耀下會呈現出不同的生命力。Antelope Canyon在陽光下呈現出橙色、粉紅和紫色,夏天的時候變化多彩,難怪這裡是美國西南地區攝影師和游客們最愛的地方。

Pic via AntelopeslotCanyon

 

Lake Baikal Ice, Siberia, Russia

Pic via LifeFoc

Lake Baikal深達1600公尺,是世界上最深的湖,同時他還含有全球近20%的未凍結的淡水儲備。當淡水凍結的時候,整個湖呈現出一種晶瑩剔透的藍綠色。

Pic via YouTube

 

紅海灘,遼寧,中國

Pic via BoredPanda

它是全球保存得最完好,規模最大的濕地,世界最大的蘆葦蕩。景區內有二百餘種鳥類,是丹頂鶴繁殖的地方,也是世界珍希鳥類黑嘴鷗的主要繁殖地。秋天的時候景區裡變成紅色的一片,還可以欣賞到各種鳥類。

Pic via BoredPanda

 (下頁還有更多美景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