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Seattle 豪車+美食 最新豪華房車試駕體驗!

| September 8, 2016 | 0 Comments

 

IMG_6219

小編對G90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穩、安靜、舒適。首推是 G90 的平穩,即使在高速行進中也幾乎感覺不到震動 ; 再來是座椅的舒適度,流暢的人體工學完美支撐了駕駛者和乘客,久坐也不累。

IMG_6231

Point Defiance Park

IMG_6220

IMG_6221

Alderbrook Resort & Spa

而安靜的程度也是小編始料未及的,本級距最佳的NVH性能為G90產品差異化的關鍵特性:特殊吸引材質及車窗玻璃的隔音層讓這次G90乘駕變成一場舒服愉悅的旅行!值得一書的還有尊榮的車主專屬服務,三年36,000哩的免費預約維修和代客泊車服務外,還有三年免費安心連結服務、遙控服務和諮詢服務。整個就是把車主當公主養啊!

原來他們是樣上下班 Bainbridge Island Ferry Terminal!

出發 Seattle 豪車+美食 最新豪華房車試駕體驗!

期待了許久的 全新 Genesis  G90 現代汽車西雅圖試駕體驗行終於出發了,吃得豐富住得高級還有最新豪華房車第一手體驗,這種開心事,小編當然要立刻來炫耀分享一下囉! 一到西雅圖下了飛機我們就先行入住西雅圖市中心 waterfront 的五星級奢華旅館 Hotel 1000,地理位置一流不說,最令人感到溫馨的是一進門來自Genesis 的迎賓卡、試駕地圖和詳細的新車資訊。你以為只是張印刷精美的迎賓卡嗎?當然不止如此,一定要客製化的打上姓名才算真正傳達了Genesis以客為尊的專屬體驗! 稍事休息後,是小編個人相當期待的參觀行程: 奇胡利花園及玻璃藝術館(Chihuly Garden and

IMG_6244

Bainbridge Island Ferry Terminal

IMG_6265

一下就回到 Downtown Seattle ~

體驗完動感優雅的 G90 試駕,最後當然要以美食畫下完美句點囉! Anchovies & Olives 以大膽的義大利料理出名,兩位帥哥主廚就在現場開放式廚房服務我們,雖然還不到生蠔最肥美的十月,不過都來了,西雅圖得天獨厚、帶著奶香的新鮮太平洋生蠔 Pacific Oysters 肯定是要嚐一嚐的!

IMG_6275

IMG_6269

IMG_6274

IMG_6281

IMG_6283

這間餐廳料理生蠔的手法相當特別,在生蠔上頭加上多種不同的特製醬料,海水的甜鹹之間帶點淡淡的酸,豐富的口感和層次與一般坊間傳統料理生蠔的手法很不同。

 

IMG_6289

酥炸生蠔也是一絕,皮酥肉嫩、咬開還微微的爆漿,其肉汁鮮甜無比,很值得一試呢! 而小編高檔次、身心靈全面升級的西雅圖試駕體驗行也就在滿滿的海味中告一個段落了!IMG_6302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