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anso Gardens in La Cañada Flintridge ,10月之後會出現浪漫的周末Brunch服務

| September 8, 2016 | 0 Comments

5768844363_0a350700ea_b

Hi,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10月之後的周末說不定你可以在一處美輪美奐的日式庭院前享用早午餐,是不是聽起來就覺得“也太浪漫了吧”!當然能夠負責開發這種大場面的肯定不是等閒之輩,就是著名的餐飲集團patina是也!而這個即將開幕的餐廳,名為Maple。

這所餐廳坐落的地點則是讓大家覺得驚艷的關鍵,就是擁有洛杉磯最美日式庭院Descanso Gardens in La Cañada Flintridge。其實這所庭院裡面擁有一家提供日常休閑餐廳的咖啡店Cafe Descanso,那是一個外賣的小窗口,顧客需要走到窗口點餐,自行取餐,然後就坐在庭院,藤蔓,水榭旁的露天餐桌上。提供的菜肴點心也多偏漢堡、沙拉,三明治等輕食。而Maple的出現將改寫這一段歷史,Patina希望能在這發展出蓬勃的美食餐飲文化,讓本地的居民或者遊客都可以感受到這裡的美景與美味。

CafeDescansoWeddings1200

Credit:patinagroup

但是根據目前放出來的消息可以看到,Maple在10月正式開幕之後將暫時只提供周末(周六 & 周日)的Brunch的服務,當然如果一切順利的話,2017年將會開始提供晚餐,當然緊接著也會有一些簡單的午餐等日間的餐飲服務。Executive chef Mark Salazar計劃呈現多款與蛋類有關的料理,比如benedicts 和huevos rancheros,當然漢堡啦,健康營養的沙拉等菜也必然會出現。

不過在本年度的11月25日到2017年的1月8日起,雖然沒有晚餐吃,但在每天5-10pm的晚餐時段,會上演精彩的燈光秀喔。

反正有一點期待庭院Brunch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