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上帝壓狗 (San Diego) 秘藏景點的看👉這裡👈!!

| September 7, 2016 | 0 Comments

 

想必山雞村的朋友們應該都去過聖地亞哥。聖地亞哥比洛杉磯更靠近海邊,氣候宜人,必看景點包括了動物園、海洋公園、La Jolla沙灘、航空母艦等等。但是這些大眾主流的景點去多了,怎麼能滿足你獨特想嘗鮮的口味呢?小編在這裡整理了幾個秘藏景點,可以下次去San Diego的時候就不愁沒有地方去啦!

 

Lucha Libre Tacos

  • 1810 W. Washingon Street San Diego, California, 92103

LUCHAlibre

Pic via Twitter

這家Taco店是墨西哥式摔跤的主題。全店都是有墨西哥摔跤(Lucha Libre)配件裝飾,你可以在摔跤場上的冠軍桌就餐,還有墨西哥B級摔跤片一直在電視上播放。冠軍taco配上冠軍的你,怎麼樣?有沒有想去體驗一下?

Pic via Tacosmackdown

Whaley House

  • 2476 San Diego Avenue San Diego, California, 92110

Pic via WhaleyHouse

如果你喜歡去一些鬧鬼的房子裡面探險,那麼Whaley House就是你的目的地。這棟原本屬於Whaley家族的兩層房屋後來還被改造成聖地亞哥第一個商業影院、一個百貨店、一個縣法院。維修後,Whaley House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個博物館。

 

這裡最不尋常的是不斷有解說員、遊客等人報告說房子裡鬧鬼。不少尋鬼捉鬼的節目都在這裡拍攝過。據稱房子鬧鬼是因為Whaley家族曾有人死在房子裡面,還有一些人曾弔死在裡面。正是因為房子鬧鬼的傳說,博物館晚上的門票還比白天會稍微貴一些。

Pic via Travel Channel

 

San Diego Museum of Man

  • 1350 El Prado San Diego, California, 92101

Pic via Museum of Man

看到這名字大家不要認為這是男人博物館哦,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博物館原本裡面只展出California Building一些關於人類學的展品,後來由於太受歡迎,於是公民們自發的將它發展成一個博物館。博物館的外觀十分漂亮,精心雕琢的石刻幾乎跟教堂一樣。裡面的塔樓還曾出現在電影《大國民/公民凱恩》裡。

博物館裡最著名的展覽就是涵蓋一萬年的啤酒釀造歷史,食人族主題,和古埃及的文物。

 (下頁還有更多SD秘藏景點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