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5 間怪異建築 快來看看哪間上榜了 (下)

| August 31, 2016

11. Solar Furnace at Odeillo Font – Romeu 法國 太陽能中心

這個坐落在法國的建築是由太陽能板組合而成,此太陽能中心自1970年正式啟用,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陽能中心。而巨大的太陽能板不只能閃生電能,獨特的外表也非常吸睛。

螢幕截圖 2016-08-24 16.36.30

 

12. Blur Building 瑞士 模糊建築

你或許會覺得有些疑惑為何看不清楚這棟建築的廬山真面目,這棟看似被霧包圍的建築,其實就是建在當地的淡水湖上。這棟建築結合天然資源,在這個建築內你可以感受到湖水被吸到空中,再凝結成水蒸氣,最後形成雲霧的過程。

螢幕截圖 2016-08-24 16.42.54

13. The Church of Hallgrimur in Iceland 冰島 哈利瑪教堂

哈利瑪教堂位於冰島首都,奇特的造型常讓人聯想到卡通裡會出現的教堂,不同於一般既定的教堂造型,配上米白色的外牆,也讓它成為奇特的建築之一。

螢幕截圖 2016-08-24 16.57.28

 

14.  Atlantis of Dubai 杜拜 亞特蘭提斯酒店

一提到杜拜的奇特建築,許多人首先會想到知名的帆船飯店又或是杜拜塔,不過你或許還遺漏了一間奇特的建築。亞特蘭提斯酒店位於杜拜最大的人工島朱美拉棕櫚島上,以失落的國度亞特蘭提斯為名 ,從遠遠就可以看出這棟建築的特之處。

螢幕截圖 2016-08-24 17.05.55

15. Ferdinand Cheval Palace of France 法國 郵差薛瓦勒的理想之宮

有位叫Cheval的郵差花了33年時間收集石頭,一個人建造了他兒時心中的理想宮殿。他的建築風格融合各種文化風格,奇異的外觀後來被當地人發現後成為知名景點。

螢幕截圖 2016-08-24 17.50.28

photo via Daily Forest

看完這15間奇異建築,是不是令你大開眼界了呢? 那可千萬別錯過我們上集的報導,立刻將完整的15間怪異建築一網打盡。

資料、照片來源: Daily Fore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rt Design,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藝Art, 設Design,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