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一年一度的美食盛宴Food and Wine Fest全揭秘(2016)

| August 31, 2016 | 0 Comments

IMG_1091

一年一度的洛杉磯Food and Wine Fest又來啦!這已經是活動舉辦的第六年,每年都帶給大家不同的的驚喜。今年的活動將從8月25號一直持續到28號,大多數活動都在洛杉磯市中心舉行,但是小編受邀前往的則是第一次舉辦的Santa Monica,雖然地點不同,但是與往常一樣這裡依然有著無盡的美酒和名主廚帶來的美食小樣們。

IMG_8948

坐落在Barker Hangar一個倉庫裡的The Lexus Grand Tasting從門口就讓你感受到贊助商無處不在。

IMG_8945

入門之後就會看到一排排整齊擺放的葡萄酒杯,趕快入手一個開始今天的美食之旅吧!

 

IMG_9027

用布藝和燈光簡單裝飾的倉庫,居然變得煥然一身,慵懶的食客們舉著酒杯,端著美食在你身旁走動,好一副愜意的周末時光。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