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India Gate Restaurant

| August 30, 2016 | 0 Comments

炸蔬菜
裹上麵皮的炸蔬菜乍看之下有點像日本料理的天婦羅。不同的是多了印度香料(常見的有茴香、姜黃粉等)味道比天婦羅豐富的多。雖然不曉得是不是正確的吃法,小編喜歡將沾薄荷醬 (green chutney)一起吃,是道很棒的開胃菜。

India Gate Restaurant2

炸雞塊
重口味版的中式料理椒鹽雞。相形之下,台式鹽酥雞簡直索然無味。雖然有時會被辣到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每次去都很想問可不可以打包一份回家配啤酒當消夜。

India Gate Restaurant4

India Gate Restaurant6

各式咖哩/印度烤餅 (naan)

說到印度料理怎能沒有咖哩? India Gate 午餐時間供應約4-5種不同雞肉,羊肉,蔬菜咖哩。記得跟服務生要點印度烤餅(原味或蒜味)來搭配。現烤現送上桌的烤餅每每端上都還冒著煙。既然來了就學印度人用手撕開沾上咖哩直接送進味蕾吧!

India Gate Restaurant7

(由上順時鐘)香料飯, Chicken Curry, Goat Curry, Chana Masala

India Gate Restaurant8

烤雞香料飯

若說小編是為了香料飯而愛上India Gate的一點也不為過,沒吃下一大盤決不離開。吃過那麼多加了月桂葉、肉桂、優格等香料「蒸」出來的香料飯,India Gate的最香最入味! 雖然中午只有提供烤雞香料飯,晚餐有更多選擇。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Tustin, 菜Ind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