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過了沒? 盤點最好喝的個性小眾碳酸飲料(上)

| August 30, 2016 | 0 Comments

 

每次去餐館吃飯,幾乎都可以看到每桌、每個人的桌上都有飲料。而蘇打飲料也深深的存在我們的文化裡,從名畫到塗鴉再到各個餐館都是隨處可見。為什麼蘇打飲料如此火熱?因為太好喝!不管你到底喝不喝,無法否認的是飲料是真的真的很好喝。

大概比較有爭議的是:哪個品牌是最好喝的? 即使在今天有成千上萬個品牌,一些死忠粉還是會不惜一切買到他們心目中的最好喝的軟飲(soft drink)。今天小編不談全國性大品牌,小編今天想聚焦在一些小規模發售的軟飲。這些軟飲儘管發售範圍小,但是絕對值得推廣到全國。下面就是一些讓你回味無窮的地區性軟飲。

 

  • Cheerwine (North Carolina)

連1917年的第一次世界大戰造成糖的短缺都不能影響L.D. Peeler向全美介紹他獲獎的Cheerwine–世界上第一瓶櫻桃味蘇打。快一個世紀後,這家家庭經營的公司仍然溫暖著North Carolina人的心和味蕾。North Carolina對Cheerwine的熱愛足以從生活中看到:無論吃的是燒烤還是沙拉,是冰淇淋還是蛋糕,大家手裡都要拿一瓶Cheerwine。

Cheerwine 1

 

Pic via MichaelLeeKenney

 

  • Big Red (Texas)

大德州的Big Red歷史可以追溯到1937年。作為歷史上第一個紅色甜味蘇打軟飲,Big Red有著自己獨特的味道。柑橘和香草的混合讓你覺得好喝到爆炸!近年公司又添加了幾種新的水果味道,但是死忠粉當然都會忠於原味~

Pic via WikiMedia

 

  • Moxie (Maine)

儘管Moxie是1876年在麻省發明的,但是它卻是緬因州的官方飲品。Moxie是全美持續生產最久的蘇打。如果你說你是慢慢喜歡上Moxie的,這就會讓人覺得不太可信。Moxie有苦味,嘗起來像止咳糖漿。也有人說像焦油,就像土耳其Delight candies一樣。但是它苦中帶甜,細細嘗起來能讓你的味蕾爆炸。一旦你習慣了它的味道,你就會到處尋找在哪裡了可以買到Moxie。對的!就是這樣有魔力!

Pic via IconicAuctions

(下頁還有更多蘇打介紹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