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5 間怪異建築 快來看看哪間上榜了(上)

| August 29, 2016

 

6. The UFO House 台灣三芝飛碟屋

怪異的建築不只在歐美才有,在台灣三芝的飛碟屋也被評選為怪異建築之一。 當初建造時以50年代的夢想之家為出發點,建造出這有如飛碟一般的外形住宅,飛碟屋被視為觀光景點,可惜最後淪為廢棄建築…

螢幕截圖 2016-08-24 13.37.17

 

7. Kansas City Library 堪薩斯城公共圖書館

遠看像一個巨型書櫃被擺放在街道上,這其實是堪薩斯城公共圖書館新穎的外觀。別小看這由一本本書籍排整齊的特殊外觀,這些書本可是有精挑細選過,仔細尋找你會發現知名小說『魔戒』也悄悄被放置在建築外觀喔!

螢幕截圖 2016-08-24 13.45.37

 

看得不夠過癮嗎,下集還會帶來更多特色怪異建築喔!

 

資料、照片來源:daily Fore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旅Travel, 藝Art, 設Design,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