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漂亮的20個酒店,你心動了嗎?(下)

| August 29, 2016 | 1 Comment

18. Bellagio, LV

  • 360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去過Vegas的人也許沒住過Bellagio, 但是絕對看過Bellagio的噴泉。也許Vegas有了更新更漂亮的酒店,但是沒有Bellagio, Vegas就不是Vegas.

Pic via Bellagio


這家意大利風格的酒店因為他標誌性的噴泉吸引了無數遊客。酒店裡面也有賭場、數不清的酒吧和餐館,還有5個地中海風格的泳池。酒店裡面還值得參觀的有玻璃花雕塑、植物溫室等。

Pic via Bellagio

 

19. Manor Vail Lodge, a Destination Hotel, Vail, CO

  • 595 Vail Valley Dr, Vail, CO 81657

在Gore Creek的岸邊,Vail Mountain的山腳,Vail Lodge坐擁最好的風景。

Pic via ManorVail

與風景相搭的是房間內舒適輕便的奢華,就酒店熱愛自然的遊客一樣。跟連鎖酒店不一樣,這家的每個房間都是獨立裝修的,每個房間的裝飾都完全不同—除了壁爐和私人露台之外。酒店還有兩個加熱型泳池,四個熱水浴缸,還有剛開業不久,和風景一樣美麗的Fitz Bar and Restaurant.

Pic via ManorVail

 

20. Post Ranch Inn, Big Sur, CA

  • 47900 CA-1, Big Sur, CA 93920

單單就是Post Ranch Inn的景觀就值得專程去看一次。酒店建在紅木林圍繞的懸崖邊上,聽起來很危險,其實看得到非常好的景色。

Pic via UniqHotels

 

39個小木屋其實不太像小木屋。超大的空間,豪華的配置,室外淋浴、熱水池、私人露台和壁爐聽起來是不是很棒呢?酒店裡面還有兩個在懸崖邊的加熱型溫泉、加熱泳池和獲獎的spa服務。

1

Pic via Post Ranch Inn

 

資料來源:CNN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