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倫小公舉最新MV《土耳其冰淇淋》約林書豪同台炫技!

| August 26, 2016 | 0 Comments

小公舉的最新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早在六月底就發行了,近日又有最新的音樂錄影帶釋出啦!

jay C1

最新MV《土耳其冰淇淋》在釋出之前,小公舉還賣盡了關子早在三天之前就預告新MV會有大明星出現~ 昨天正式播出的時候果然! 請來NBA球星林書豪跨刀助陣!

jay C2

林書豪可不是蜻蜓點水的插插花而已,影片中不僅可以看到他們挑籃球機、鬥牛,還可以看到林書豪第一次在螢幕前秀琴技,還有俏皮的土耳其冰淇淋之舞~

jay C3

影片中的周杰倫造型更是又有大突破,Hello Kitty 般的大蝴蝶結就俏皮的帶在頭上,不知道靈感是不是來自女兒的蝴蝶結頭帶呢?

jay C

粉絲們是不是覺得俏皮又可愛呢? (抱歉小編覺得不是…

資料來源: 杰威爾音樂 JVR Musi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