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意大利餐廳連鎖集團Obica Mozzarella Bar要在Sunset上開設第三家分店了!(8/26)

| August 26, 2016 | 0 Comments

https://www.instagram.com/p/BJi2tUUgI6O/?taken-by=obicarestaurant

在全球擁有多家餐廳的Obica集團目前要在洛杉磯開設第三家分店了!位置就在著名的Sunset Plaza,開幕的時間就在8/26日。這個名為Obica Mozzarella Bar是一家時髦現代的意大利休閑餐廳,而mozzarella奶酪則是店裡的明星。

13886486_1716878361896385_2424873883964537652_n

開業的當天會做一個關於Mozzarella的導覽,會推出一款tasting menu,而且首次推出了全素的選項。

搜狗截图20160825155928

目前他們在南加地區的Santa Monica和世紀城(Century City)都已經設立了分店,現在的第三家店Sunset更是在地圖上連成了一條線。

https://www.instagram.com/p/BE9PsJZKHm6/?taken-by=obicarestaurant

Obica 集團從意大利起源,目前已經在倫敦、洛杉磯、東京及迪拜等地開幕了連鎖店,據說在紐約的連鎖店目前小有名氣,在當地很受歡迎。正如名字一樣,這裡主打傳統的意大利美食,而且最知名的mozzarella奶酪更是從意大利最著名的Campania產區每周兩次新鮮空運。

https://www.instagram.com/p/BAnWFPuKHr2/?taken-by=obicarestaurant

除了備受讚譽的水牛奶酪和披薩,餐廳還提供多款前菜和主菜,以及各式各樣的酒水飲品。

小編Alice整理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