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創!]屬於特洛伊人的秘密基地- Ground Zero Cafe與南加大USC校園巡禮

| August 26, 2016 | 0 Comments

-楔子-

_MG_0682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南加州大學。從19世紀末就開始矗立在南加州的陽光下。孕育出一代又一代的特洛伊人(Trojan, USC的吉祥物)。經過了多年的耕耘,南加大校友遍布世界,也成為世界知名(學費也是知名的貴)的私立大學。但是南加大卻不像北加的Stanford,位處幽靜的郊區;南加大本校區則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由 Jefferson Blvd.、Figueroa St.、Vermont Ave.與Exposition Blvd圍成,就如同喧囂的城區中孤立的一座學術碉堡。大隱隱於市,或許就是這樣的概念。

USC UCLA Rivalry 1

最具代表性的USC與UCLA美式足球賽。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兩校學生總特別激昂

Pic via Topbet

俗話說瑜亮情結,沒有世仇、沒有競爭、不會有火花,也就不會有可歌可泣的故事。而位處洛杉磯市區西邊的UCLA,就是USC最大的世仇。兩校人世世代代的良性競爭,從球場鬥到學術場,也造就出許多軼事,也成了全美最知名的世仇之一。雖然說兩校的華人學生都是異鄉學子,而透過學生會之類的組織熟識,但一碰到球賽開打,那友誼小船說翻就翻的例子也是屢見不鮮。

USC UCLA Rivalry 3

為了防止UCLA破壞USC人精神堡壘Tommy Trojan,每年在USC vs UCLA 美式足球賽前,都會有學生自動自發組城特洛伊人騎士團Tommy Knights輪班不眠不休守夜守護Tommy Trojan。

Pic via LATimes

USC UCLA Rivalry 2 gamedayr

UCLA精神堡壘大熊慘遭USC學生破壞,潑上代表USC的紅與黃油漆

Pic via Gamedayr

而學生什麼沒有,最豐富的就是時間與創造力。這次小編要一探的,便是標榜專屬於學生的表演空間,隱身於 USC的秘密基地 – Ground Zero Cafe。

 

Ground Zero Cafe

_MG_0639

Ground Zero Cafe 被稱為秘密基地實在是一點也不為過。它沒有張揚的招牌,甚至連入口都藏在一個小巷轉角的後方。就算是對USC可稱上熟門熟路的小編第一次去的時候可也找得滿頭大汗,還走錯好幾個地方,最後才終於得見。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