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巴西道地必嚐料理- Ubatuba Acai

| August 25, 2016 | 0 Comments

Ubatuba3

Pão de Queijo  $2
無論是作為開胃小點心還是抹盤沾醬的利器,巴西的起司麵包球(Pão de Queijo)早就聲名遠播。除了十分的香濃美味外,更是不得不提及它超級前衛的製作風格。使用木薯粉(Tapioca Flour)而非麵粉製成,從而非常完美地符合了眼下最流行的健康飲食風潮—不含麩質(Gluten Free)的設定。這種混合了木薯粉、奶酪、雞蛋和牛奶打造的小點心,有點類似於奶酪泡芙的原理,口感卻極似韓式的麻糬球,但更滑潤豐盈。剛出爐後趁熱剝開還會有牽絲誘人畫面,充滿了大組織的縫隙,口感Q彈、香濃美味。$2美金就可以得到6小顆,真的是平價的不得了。鹹香順口的滋味也很適合當零食或下酒點心,配上一杯巴西咖啡,將會非常的愜意。

Ubatuba4

Acai Smoothie  $6.50
作為亞馬遜地區特產的野莓,除了富含多種營養因素之外,更是富含咖啡因。其風味獨特的“咖啡因”成分,使其成為被打造成健康提神飲料的不二元素。做成奶昔酸甜可口,提神營養還養顏。

Ubatuba5

Ubatuba6

Empanadas  $10
西班牙肉餡餅也是巴西最常見的小吃之一,多年的殖民讓巴西在食物上也被印上了深深的烙印。$3枚只要 $10 的價格,平價又飽腹。備受推薦的番茄口味是素食愛好者的最愛,熱烘烘的派身、脆脆的派皮和牽絲的奶酪,十足的誘人,酸爽可口。被賦予了小辣椒Jalapeno香氣的雞肉派以及燉煮入味的牛肉派也是不錯的選擇。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巴西料理 – Ubatuba Açai

Ubatuba Acai 549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yYiSru2WLc 隨著 "Acai Berry"(巴西莓)在世界的躥紅,洛杉磯也開了幾家主打健康美食 “Acai Bowl”的餐廳。傳說這種莓果最早就是亞馬遜戰士的補給品,在上戰場之前會吃下一點補充體力。在巴西,這種水果被廣泛用於配餐和製作飲料、冰淇淋、酒水和果汁。比如Ubatuba Açai就是洛杉磯最大的“Acai Bowl”連鎖店,分布在洛杉磯的各地。 小牛一行人前往位於Ktown的分店,店面非常的迷你,將這個

info

Ubatuba Acai

549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88-8958
ubatubaacai.com
Mon – Sun, 10:00 am – 11: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Brazilian,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