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巴西道地必嚐料理-Bossa Nova on Sunset

| August 22, 2016 | 0 Comments

BosaNova7

Bossa Nova on Sunset

7181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巴西料理 – Bosa Nova

Bossa Nova on Sunset 7181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phFilf9y4 巴薩諾瓦(Bossa Nova),一種融合巴西森巴舞曲版和美國酷派爵士的一種"新派爵士樂",聽起來簡潔輕快。就和名字一樣,Bossa Nova的食物走的也是巴西混合意大利美食的混合路線,聽起來有一點奇怪,實則很有自己的風格,是一間在洛杉磯很有名望的複合式餐廳。 Bossa Nova的三家店分別位於Hollywood著名的Sunset Blvd,一家位於在West Hollywood

巴薩諾瓦(Bossa Nova),一種融合巴西森巴舞曲版和美國酷派爵士的一種”新派爵士樂”,聽起來簡潔輕快。就和名字一樣,Bossa Nova的食物走的也是巴西混合意大利美食的混合路線,聽起來有一點奇怪,實則很有自己的風格,是一間在洛杉磯很有名望的複合式餐廳。

BosaNova1

Bossa Nova的三家店分別位於Hollywood著名的Sunset Blvd,一家位於在West Hollywood,還有一家位於West LA的Pico大道上。而且還提供外送服務,很適合在一邊觀看比賽時來享用。

獨門獨戶,後院自帶小型停車場,店裡裝修非常的家庭式,卻又帶著難以形容的放鬆。木質結構的格柵屋頂會讓人覺得很奇妙,而木質桌椅、悠揚的音樂和熱情的服務生則始終能夠讓你感受到來自南美的熱情與奔放。

BosaNova2

Caipirinha $8
除了熱情如火的Sangria,可以試試巴西的國酒——特色雞尾酒Caipirinha,以甘蔗烈酒為主要原料,加入搗碎的青檸果肉,再混入糖粒和冰塊形成的酒水,口感酸酸甜甜但是酒勁卻很強。

BosaNova3

Picanha Apptz  $21
純正的特色巴西窯烤牛肉Picanha用的是上等的巴西薄切上後腰嫩蓋仔肉Culotte,搭配烤的甜甜的洋蔥和經典的木薯粉(Yucca)。 Culotte作為沙朗中最嫩最頂部的部位,也是牛運動最少的部位,其部位肉質細嫩帶有油花,口感肥嫩表層微脆。經過碳烤之後口感甜脆的洋蔥在油脂的浸潤下更加可口。而一旁的木薯粉乃是巴西的生命之根,也是巴西最具有代表性的食物。富含豐富澱粉、礦物質和少量的蛋白質的它有著極強的解膩作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Brazilian, 菜Lati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