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5大 In-N-Out 經典秘密菜單…除了 Animal Style 其實你還有更多選擇~(下)

| August 19, 2016 | 0 Comments

·         Animal Style burger

Animal Style burger 1 recipeshubs

Pic via Recipeshubs

Animal Style 這應該是In-N-Out最不秘密的秘密菜式了,個人覺得這應該可以正式登上他們的菜單,過著可見光的日子,畢竟連從來沒吃過In-N-Out的觀光客都知道到了In-N-Out一定要點個animal style來試試。Animal Style的漢堡以其原料滋味的完美平衡享譽於食客之間: 更多的千島醬、塗上芥末醬的肉餅餡、更多的酸黃瓜以及浸在起司中的碎烤洋蔥,除非你特別討厭其中某幾項原料,不然animal style 基本上沒什麼好挑剔。

·         3×3 burger

3x3 azcentral

Pic via azcentral

覺得2X2有點吃不飽,4X4又有點過量? 那就選3X3吧,一種口腹之慾與飽足度的完美平衡。什麼?你跟我說熱量?你都到了速食店還會care熱量? 多打個幾場籃球、多跑個30分鐘跑步機就會消耗掉啦~

 

(下頁還有更多秘密菜單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