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著名小酒館 Mos Eisley Cantina 要在LA開Pop-Up了,星戰迷們快看這裡!

| August 18, 2016 | 0 Comments

starwarscantina.0.0

科幻迷們,有好消息要告訴你們,Star Wars 電影中的Mos Eisley Cantina 莫斯艾斯利小酒館將會出現現實版本了,它將會以Pop-Up的形式在今年的冬天開幕,而且地址就在Hollywood!

Cantina 2 starwars

Pic via Starwars

 

據說這家小酒店會以Scum and Villainy Catina這樣的名字出現,不知道各位星戰迷們覺得如何?位於好萊塢的店,現在已經冠上了90028這個區號,所以即便具體位置沒有放出來,但是肯定會在好萊塢的心腹地段。

Star Wars著名小酒館 Mos Eisley Cantina 要在LA開Pop-Up了,星戰迷們快看這裡!

科幻迷們,有好消息要告訴你們,Star Wars 電影中的Mos Eisley Cantina 莫斯艾斯利小酒館將會出現現實版本了,它將會以Pop-Up的形式在今年的冬天開幕,而且地址就在Hollywood! Pic via Starwars   據說這家小酒店會以Scum and Villainy Catina這樣的名字出現,不知道各位星戰迷們覺得如何?位於好萊塢的店,現在已經冠上了90028這個區號,所以即便具體位置沒有放出來,但是肯定會在好萊塢的心腹地段。 https://youtu.be/g6PDcBhODqo 據說客人可以做2小時的預約,或者在夜裡的11點-2點去酒吧喝上2

據說客人可以做2小時的預約,或者在夜裡的11點-2點去酒吧喝上2杯,作為一個真正的酒吧它的確是具備可以喝酒的功能的。當然還會販售一下紀念品等物件。

 

至於具體如何,我們就拭目以待吧。先獻上FB頁面給你們慢慢擼

Cantina 3 movieweb

 

資料來源:eaterla,la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