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咖啡月! 入門至中階款咖啡機特惠指南看這裡~

| August 16, 2016 | 0 Comments

你知道這個月是一年一度的全國咖啡月 Coffee National Month 嗎?,對咖啡重度飲用者來說,這是個撿便宜的好機會,眾多網站的咖啡相關商品都有大幅度折扣。折扣幅度最大的莫屬精品咖啡機了,平日動輒好幾百美金的膠囊咖啡機,折後最多可省下$150元!!

 

說到膠囊咖啡機,不能不提到雀巢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從經典義式濃縮咖啡、綿密香醇的拿鐵咖啡,到香甜的巧克力歐蕾,搭配上極簡時尚的外型設計,以及品牌代言人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讓Nespresso成為輕奢與品質兼具的代表。

8494589_fpx

Pic Via bloomingdales

  • Nespresso & Delonghi Lattissima Pro

原價:美金750

特價:美金599.99

特價日期:即日起至8/28

  1. 液晶觸碰式面板
  2. 可折疊式咖啡杯托盤
  3. 儲水量:44 oz.、牛奶:9 oz.
  4. 一鍵製作卡布奇諾和拿鐵
  5. 已使用過的膠囊儲存量 : 16
  6. 25秒快速沸騰熱水
  7. 兩年保固
  8. 數字液晶面板可顯示預設的語言
  9. 為拿鐵瑪奇朵咖啡杯設計的可折疊杯托盤
  10. 附贈16顆膠囊

連結:bloomingdales.com

Saeco Intelia Focus Deluxe Fully Automatic Espresso Machine

Pic Via costco

飛利浦Phillip此款咖啡機在網路上擁有很好的評價,也有很多台灣網友的開箱文可以參考,其標榜能夠自動清洗及除垢循環,真是懶人一大福音。

  • Saeco Intelia Focus Deluxe Fully Automatic Espresso Machine

原價:美金599.99

特價:美金499.99

  1. 可調整咖啡濃度與時間長度
  2. 高亮度寬 LED 顯示器
  3. 彩色標示使用者介面
  4. 單鍵製作義式咖啡與義式淡咖啡
  5. 自動清洗及除垢循環
  6. 可拆式蒸餾沖泡零件
  7. 節能省電

 

連結:costco.com

50700536Pic Via target

時尚精巧顏色鮮豔的個人咖啡機,可研磨75個品牌、500多種不同的K-Cup咖啡莢,一键研磨即可享咖啡,熱茶和可可。喜歡體積小、攜帶便利的人,這款是不錯的選擇。

  • Keurig® K10/K15 MINI Plus Brewing System

原價:美金99.99

特價:美金79.99

  1. 可拆卸滴水盤
  2. 90秒無操作後會自動關機
  3. 三種一鍵研磨研磨選擇:6, 8 和10 oz. 。可享受咖啡,熱茶和可可等等。
  4. 四種顏色

連結:target.com

(下頁還有更多咖啡機折扣資訊!!)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oupon,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