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快回家睡覺! 大人們要去參加「Sausage Party 腸腸搞轟趴」啦!

| August 11, 2016 | 0 Comments

 

低級搞笑限制級動畫片

Sausage Party

Sausage Party-01

  • 上映日期: Aug 12, 2016
  • 電影類型: 喜劇|動畫
  • 導演: Greg Tiernan, Conrad Vernon
  • 演員: Seth Rogen, James Franco, Kristen Wiig
  • 分級: R

Sausage Party

由限制級搞笑片保證人Seth Rogen出品,搭配演藝路越走越偏的James Franco、搞笑女星Kristen Wiig等明星配音。

Sausage Party2

「腸腸搞轟趴」將食物擬人化,敘述著在超市裡滿心期待被人類買回家的食物們,在到家以後才發現一切都是陰謀! 食物夥伴們在眼前被生吞活剝,血淋淋的殺戮場面,叫其他剩菜們將如何自保?

Sausage Party3

前陣子台灣影迷們才接到噩耗,因片商害怕本片會對小朋友們帶來負面的影響,所以取消上映啦! (網路上一片哀號~) 因此讓身在美國的小編覺得「天哪,有這麼糟嗎? 那就一定要去看了啊!」 科科!

Sausage Party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