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星巴克終於把杏仁奶列入Menu!

| August 10, 2016 | 0 Comments

繼把使用椰漿奶與espresso的調製飲料加入菜單後,現在咖啡巨人星巴克在大眾的強烈需求下又將加入另一種不含乳糖的牛奶替代品:杏仁奶。

Pic via Yahoo!

在週一(8日),星巴克宣佈從9月6號開始將在全美推出他們全新的自製杏仁奶,一開始只會在特定區域,共4,600多家分店推出,但到月底將會推廣到全美所有分店。星巴克自製的杏仁奶專為調和冷熱兩種espresso設計,但是即使你不選擇espresso,在其他咖啡中加入一點杏仁奶相信也會更加美味哦!

星巴克飲品研發團隊經理Yoke Wong在新聞稿中表示:“星巴克的杏仁奶是特別設計的。用蒸汽打熱後,杏仁奶加入到熱飲中會產生豐富的泡沫;而常溫加入冷飲也會有美味細滑的口感。” Wong也指出:“星巴克自家的杏仁奶將會使espresso更加完美,因為它是無味的,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由選擇與調配。”

Pic via Business Insider

早在2004年時星巴克就已推出豆奶,在去年,它們推出了椰漿,椰漿也是Instagram上最近傳得火熱的秘密菜單Pink Drink 最主要的配料之一。不知道星巴克在杏仁奶推出後又會出現什麼新的秘密秘密,大家可以多留意了~

Pink Drink 1 Starbuckssecretmenu

Pic via StarbucksSecretMenu

新聞來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