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第一台披薩販賣機落戶澤維爾大學

| August 10, 2016 | 0 Comments

相信求學時大家都有過為第二天的考試和論文熬夜苦學的時刻,這個時候怎能沒有披薩的陪伴?最近在學生們的強烈要求下,辛辛那提的澤維爾大學(Xavier University)安裝了北美第一台披薩販賣機。

Screen Shot 2016-08-09 at 2.43.53 PM

pic via Pizza ATM Facebook

24小時開放的販賣機只需花3分鐘就能出爐一個12吋的新鮮披薩。學生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配料加在披薩上面,配料每天都會更新。根據不同的配料,一個披薩的價錢大約落在$9至$10 。販賣機裡可儲藏70張披薩,客人未下單前都儲存在低溫冰箱裡,學生們只需在顯示屏上動動手指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就可以等待披薩出爐。據大學工作人員說,販賣機披薩的味道和手工做披薩的味道相差無幾。

澤維爾大學的女子足球隊已經品嘗到了販賣機的第一張披薩。販賣機現在仍然在測試階段,9月8號將會正式對全校學生開放。

 

新聞來源:NBC News,MSN video, Xavier University of Cincinati websit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