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ver City小眾新式印度餐廳SĀMBĀR即將關閉,想要嘗試的還有最後2周機會

| August 9, 2016 | 0 Comments

https://www.instagram.com/p/BH0DTGcj1sR/?taken-by=sambar_cc

位於Culver City的印度料理SĀMBĀR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結束營業了,餐廳的老闆兼主廚Akasha Richmond宣布了這個消息,看起來這個SĀMBĀR的改變是迫在眉睫了。而Akasha Richmond也通過社交網站表達了自己的看法,之所以准備要在不久的將來關閉店鋪是因為“這個印度菜混合中菜的概念過於小眾了”。

https://www.instagram.com/p/BFHka4bDiV8/?taken-by=sambar_cc

其實在2015年剛開業沒多久的 SĀMBĀR獲得不少的贊譽,而且主廚Akasha Richmond還在餐廳的隔壁擁有一個同名的餐廳,至於為什麼要嘗試製作印度菜是因為主廚曾經多次到印度游歷,從而迷上那裡的口味。在建設餐廳的時候甚至保留了一個巨大的烤箱替代在印度製作Naan很重要的泥土烤爐。

https://www.instagram.com/p/BCvsCxoDibE/?taken-by=sambar_cc

 

其實Akasha Richmond在洛杉磯的餐飲行業已經從業了20多年,SĀMBĀR菜肴的特徵就是創意的菜單和受到印度菜啟發的食物,甚至還包括印度融合中國菜的混合料理,在香料的挖掘上很有自己的風格,有甜有辣油有鹹味。

根據老闆說法,SĀMBĀR會繼續營業到8月27日,然後修正數個星期,在9月份之後再出發,9月中旬會變身成為一個主打意大利料理的餐廳。

搜狗截圖20160809114617
下面就是主廚自己解釋為什麼要關閉這間印度料理餐廳的說法:”經過長時間的思考,我們決定要跟Sāmbār 說再見..雖然這個餐廳是我長期以來的夢想,我們也擁有許多忠實粉絲。但我們終於理解到這個概念對我們的社區與本地食客來說實在過於小眾。做為一個餐廳經營者,我了解餐廳經營是一門生意,我們也努力要滿足每個顧客的需求。”

 

12065587_963585147036358_4351745887062113009_n
覺得這種印度混合中餐的料理的確非常小眾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官網,eater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