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巴西道地必嚐料理- 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

| August 2, 2016 | 0 Comments

TropicaliaBrazilian4

Draft Beer  $7.00
在吃飯之前,當然可以點上幾款酒水來開啟當天的美食之旅。

TropicaliaBrazilian6

TropicaliaBrazilian5

Empanada Plate  $10.99
Empanadas 是一種在拉丁美洲、美國西南部和部分東南亞國家都非常流行的“派”,看起來長得有點像油炸的餃子。用玉米粉製作派皮,再在其中釀入雞肉、牛肉、菠菜奶酪炸製而成,當你切開的一瞬間,就能看到熱氣往外冒,看人覺得非常的誘人。而這種派皮香酥,餡料香濃柔軟,而且完全不會油膩。

TropicaliaBrazilian7

Bife Tropicalia  $17.99
巴西式的香烤腌漬牛排伴隨特制的熱帶莎莎醬配白米飯,黑豆和木薯粉Farofa一起食用。一道幾乎囊括了各式巴西特色食材的料理,巴西的牛排也是舉世聞名,而這裡最強的則是配料。湯汁濃厚瓦鍋燉的黑豆飯,被稱為巴西人的生命之根的木薯和遠看有點像是烤雞翅的大蕉Plantain。

含有豐富的澱粉、礦物質和少量的蛋白質木薯粉與巴西烤肉、黑豆飯堪稱美食界的“三傑”, 木薯可以用來炸當做點心,可以放在肉湯中燜煮,可以和各種麥粉玉米粉一起做成烘焙產品,可以讓口感更有韌勁和嚼頭,摻雜在餅干裡可以讓口感更加酥鬆和香脆。

而在一旁的炸大蕉Plantain則是一個在南美中美洲都相當流行的配菜,如同炸薯配漢堡一樣,它就是這樣專屬的搭配。酥炸後的大蕉表皮鬆脆,內裡糯粉,而且因為大蕉在酥炸之前就保持著較為青綠色的狀態,所以在吃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如同在吃獼猴桃一般的籽樣,非常的獨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Brazi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