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找彩妝刷? 何不試試這些讓女孩和小動物同時幸福的彩妝刷具組~

| August 2, 2016 | 0 Comments

25910692183_751f5ce9d6_o

Pic via poppyoh

最後介紹另一個美國品牌,運用環保材質製成,呈現亞麻簡約風格,10支重點用筆刷,毛刷觸感軟硬度適中,包裝方便外出攜帶,最大亮點整套刷具組才$12,不買你可能會後悔到下輩子…

2016072010135999

Pic via Vogue

2016072010200600

Pic via Vogue

其實類髮纖維比較耐洗、不容易掉毛,不像動物刷毛多次清洗後就可能掉毛或是分岔,比起需要經過殘忍過程的動物毛刷具,降低許多製作及實驗成本,價格親民許多,同時又可以保護小動物。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可以讓妳看起來更美喔!!

 

資料來源:Cosmopolitan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