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 n Wild 5K 水上樂園馬拉松 (8/6)

| July 28, 2016 | 0 Comments

wetnwild5k-001

已經試過在 Disney 跟 Knott’s Berry Farm 園內跑馬拉鬆了嗎?那麼接下來不妨在水上樂園內跑馬拉松吧!全程 5K 的馬拉松特別之處在於終站是水上樂園有名的飄飄河 Lazy River 作為結尾,有什麼比可以玩水的馬拉松更有趣呢?

wetnwild5k-003

活動將於佔地 100 英畝的水上樂園內進行,參賽者將會在風景優美的公園區域開始,並在最後部份進入歡樂的水上樂園的區域,你將可以在有名的飄飄河 Lazy River 走路、跑步或游泳,以歡樂的方式結束!

wetnwild5k-002

只要是身高超過 42″ 的小朋友們都可以參加,是個適合一家大小的親子馬拉松活動!

wetnwild5k-004

【Wet n Wild 5K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8月6日
  • 時間:7:30am / 7:45am / 8:00am(報名連結
  • 地點:SPLASH! La Mirada Regional Aquatic Center and Park
  • 地址:13806 La Mirada Blvd., La Mirada, CA 90638
  • 門票:$40 – $45
  • 官網:www.wetnwild5k.com

.

資料/圖片來源:Wet n Wild 5K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