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馬兒跳舞嗎?Billy Ray Cyrus 比利看完也大喊 Best thing ever!

| July 27, 2016

白馬、黑馬,會跑的都是好馬。那會跳舞的馬哩?美國著名鄉村歌手 Billy Ray Cyrus 比利雷賽洛斯,在臉書上傳了一段馬兒跳舞的影片,並吸引超過10萬粉絲按讚稱好。究竟是什麼"神馬"驚動搞怪小天后 Miley Cyrus 麥莉赛勒斯他爹跳出來"讚聲",看完影片你一定會跟小編覺得"萌萌噠"啦!(影片請點此

175885079sn00004-2013-teen

Photo via INQUISITR

影片一開始,馬兒站在場中央跟著前奏微微搖動身軀(真的有你看仔細一點)。當歌聲一下,馬兒竟然跟著舞群們精確地前後舞動,還搖搖晃晃的跟著拍子轉圈圈,看完小編都跟著轉圈圈啦,實在太神!而且各位捧油們,有聽出背景音樂是哪首歌嗎?沒錯!就是 Billy Ray Cyrus 本人經典歌曲之一《 Achy Breaky Heart 疼痛的破碎之心》唷~難怪 Billy 本人看完也忍不住大喊 ” Best thing ever “!

Untitled

Image via Billy Ray Cyrus’s Facebook

其實這樣一小段排舞,訓練師與馬兒可是花了不知多少時間,才有這樣的默契與成果哩!看著影片中的馬兒拉長耳朵,配合著訓練師給的指示精確cue在每個節拍上,真的是認真的萌萌最帥氣啦!(手比愛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