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世界級美食的6個小城市(上)

| July 27, 2016 | 0 Comments

每當小夥伴們談到擁有最多美食的美國城市時,許多人往往把目光放在那些大城市。這是因為在大多數人看來,大都會城市有訓練有素,廚藝精湛的廚師。自然而然的,世界頂尖美食會在這裡聚集。

但凡事都有例外,人口不到10萬人的小城市有時也不乏世界一流美食。下面要介紹的都是擁有各自特色的小城市,它們有著美食、食物販賣車、酒吧、麵包店以及任何你能想起的任何東西。要知道,有時慕名來到這些小城市品嘗特色美食的食客們人數竟然比這些小城鎮的居住人口規模還多呢!

延伸閱讀>

擁有世界級美食的6個小城市(下)

  • Asheville, NC

Ashville 1

 

人口:83,000

Asheville是個以啤酒聞名的城市。這句話不假!不過大家也知道,人僅靠喝啤酒恐怕難以活的下去,幸運的是,這個略帶南方嬉皮士熱情的啤酒之城也有多樣的美食。Carolina式的 BBQ 遍及這個地區,而 Buxton Hall 的特色肉食也是一大亮點。另外,Rhubarb也是最佳南方餐館的一個代表(小貼士:在這家餐館只要是和培根相關的美食就儘管點吧,你不會後悔。)

 

  • Aspen, CO

aspen-colorado

人口: 6,500 (永久居民)

不要被來到這裡的滑雪者讓你迷惑了——Aspen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城鎮。但是將Aspen與其它一些遊客人滿為患的小城市區區分開來的是,這裡匯聚了許多相當不錯的美食。Aspen為人們提供了不少補充能量的地方:從大廚Nobu開辦的小型Matsuhisa 連鎖餐廳,一直到Element 47各種榮獲殊榮的葡萄酒單,再到煎餅天堂Poppycock’里不是那麼貴的小吃,來到這裡的你盡情沉浸在美食的海洋裡吧!

 

  • Hamtramck, MI

hamtramck-labor-day-festival-hamtramck-mi

人口: 22,000

嚴格來說 Hamtramck 也許不算一個獨立城鎮,因為Hamtramck 是Detroit市裡的一個小城市。雖說是個小城市,但是Hamtramck在世界上可是名聲不小,尤其是在美食圈裡。

這座城市的影響力有相當一部分來自城市裡的波蘭以及中東人群,這意味著該地區密集的人口密度令這裡的烹飪品種也相當繁多。來到這裡不可錯過的美食體驗包括:前往位於昏暗地下室中的Polish Village就餐。這裡通常會有不少來自東歐的家庭,他們手工製作的白菜卷和香腸不容錯過。而 Royal Kabob和Sheeba則有不少葉門食物。另外,你也可以在頗具傳奇色彩的Amar Pizza披薩店品嘗到帶著孟加拉風味的披薩。Living Zen 的素食菜餚也會帶給你驚豔。

資料來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