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旅遊必讀~全美高檔奢華Airbnb精選(上)

| July 26, 2016 | 0 Comments

2. Austin, TX

螢幕快照 2016-07-24 01.10.47

Picture via Airbnb

>> Townhome with Master Suite downstai

一晚要價快$3000的飯店,基本上都要包含“屋頂泳池”、“空中吧台”和“高級廚房”等這些關鍵字吧。很幸運的,這間可以容納下五人的民宿概括了這些關鍵字,想要在放假時好好享受的話,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房價:$2846

房型:整套房子/公寓(5人);2間房間

3. Boston, MA

螢幕快照 2016-07-24 16.19.07

Picture via Airbnb

>> Mansion Flat in Heart of Back Bay

這間佔地廣大的民宿是高級住宅,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沒什麼,但是對於有在研究房產的人可就不同了…正確來說這間屋子比一個正規籃球場的一半稍大,除了空間寬大外,這個前陣子才花一百萬裝修過後的現代廚房、蒸氣房都是吸引人的條件唷~此外還有15扇大窗戶,喜歡天然採光的人,絕對會愛上這裡!但是要住這裡,必須一次至少預約10晚,所以只想住上一晚過過癮的人,這裡可能就不是你的最好選擇了。

房價:$1250

房型:整套房子/公寓(5人);3間房間、3.5間衛浴

4. Charleston, SC

螢幕快照 2016-07-24 18.29.40

Picture via Airbnb

>> New! Compound East Side Charleston

若你想來趟溫馨的家庭旅遊的話,這裡或許會是你的好選擇,寬大的空間,Wi-Fi, 一應俱全的傢俱和生活用品,但是沒有門房、泳池和按摩浴缸;此外晚上11點過後到早上9點都禁止大聲嬉鬧,若有大型集會的話也需得到房東的准許,所以若想和三五好友來趟Charleston狂歡之旅的話,這裡可能就不是你的首選囉。

房價:$1200

房型:整套房子/公寓(10人);5間房間、4間衛浴

(下頁還有更多高檔民宿!)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