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藝術感十足的美式商務餐廳 Redbird

| July 26, 2016 | 0 Comments

Spit Roasted Chicken7 copy

Spit Roasted Chicken

在炭火上架上支架,用鐵枝貫穿雞肉,放在支架上不停的轉動,讓雞肉炙烤的更加均勻,就是因為這樣的烹飪方式才製作出這道讓人眼前一亮的明火烤雞,表層閃著金黃色的色澤,而肉質則細嫩多汁,就連雞骨頭都脆的恰到好處。不會太大的精選雞肉,目的就是為了挑選出肉質最細嫩的雞,在燒烤前就已經用多款香料包括咖喱在內腌漬入味,每一口的滋味香濃,最棒的是完全不會讓你覺得油膩。烤的軟嫩的胡蘿蔔、略帶酸味的小橄欖都為烤雞增色不少。

Gnocchetti Sardi1 copy

Gnocchetti Sardi  ($24)

帶著漂亮花紋的貝殼麵煮的恰到好處,不會太軟之餘還帶著淺淺的一絲硬度,完美的筋道彈牙;配上佛羅里達州的大蝦米,再以雞油菌和蕃茄乾輔助,光是色澤賣相就已經讓人不禁垂涎三尺。而口感也一樣讓人喜歡,不會太膩的醬汁,均勻的裹在貝殼麵身上,酸甜的可口的小蕃茄頗為開胃,嫩滑的菌菇自帶香氣,卻又不會掩蓋麵食的香氣。

 

Milk Chocolate Tart1 copy

Milk Chocolate Tart

飯後一份甜點自然是放鬆心情的好搭檔。不會死甜的巧克力塔在海鹽焦糖的映襯和提味之下,口感更加細密柔滑;再配上現在最流行的健康元素蜂巢,將甜點的美感和質感拉上了更高的次元。

Info

114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788-1191
redbird.la

Mon & Sat, 5:00 pm – 11:00 pm
Tue & Fri, 11:30 am – 11:00 pm
Sun, 10:0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