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榜「0星級」的瑞士無牆無頂酒店!給你絕對的360度無死角景色

| July 22, 2016 | 0 Comments

Null Stern001

在酒店的星級評分當中,Hostel 可能也有1、2星,價格也非常合理,可是在瑞士有一家酒店只有 0 星級,但一晚價格卻要差不多 $255 美金一晚,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Null-Stern-6

身為全球首家 0 星級酒店 Null Stern Hotel 位於瑞士東南部 Graubünden 海拔 6460 英尺的高山上,是由 Frank Riklin 與 Frank Riklin 兩兄弟所設計,而這家酒店的特別之處在於房內沒有電視、冰箱、沙發又或是書桌,而且最近的洗手間還要步行 10 分鐘,更誇張的是這家酒店的每家房間連牆壁和天花板也沒有!

Null Stern002

有的……卻是 360 度無死角的絕美景色!是的,整家酒店房就在荒蕪的山頭上,而每一家房間只有雙人床、床燈、壯觀山景與及美麗的星空。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