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榜「0星級」的瑞士無牆無頂酒店!給你絕對的360度無死角景色

| July 22, 2016 | 0 Comments

Null Stern004

當然,收費高達 $255 美金不會給你亂花,酒店還為住客提供一名私人管家以協助住宿,每天早上送上精美的早餐。

Null-Stern-5

看到這裡…..各位情侶們很擔心被打擾嗎?不用怕!因為每家酒店房的距離剛剛好,給你適當的私隱與安全保障。

Null Stern003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 0 星級酒店的口號 「Null Stern, the only star is you」,那句「你是唯一的星」也太像韓劇了吧!是不是已經讓你非常心動呢?

the-only-star-is-you

現正這家酒店已公開給大眾預約,因為天氣的關係,開放季節只限於春、夏與秋,而一晚價格為 $250 瑞士法郎,約 $255 美元。

官網:www.null-stern-hotel.ch

.

.

如果沒有昆蟲飛來飛去也想住一下的 PAMI PAMI 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Null Stern, Hypebeast, Vogu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