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如名信片中如畫的風景商務餐廳 CUCINA enoteca

| July 19, 2016 | 0 Comments

 

Panino e vino 1 copy

Panino e vino ($19.5)

這是CUCINA enoteca所推出的午餐特惠選擇,只有在星期一至星期五11點到下午2點的中午時段提供,套餐包含: 半個三明治+ 芝麻葉沙拉或松露薯條擇一 + CUCINA精選葡萄酒。小編所選的三明治是ribeye ‘reuben’,採用牛肉油花均勻、鮮嫩多汁的肋眼部位,夾著酸甜交織的義大利黑醋焦糖洋蔥、風味迷人的Pecorino 羊奶起司與充滿陽光朝氣的Romesco 甜椒堅果醬,組合成輕爽又美味的三明治。CUCINA精選Cabernet Sauvignon紅酒,沒有一貫的高酸、高丹寧感,入口滑順帶著淡淡香氣,搭著Ribeye ‘reuben’ 恰到好處。

Pappardelle6 copy

Pappardelle  ($21.50)

燉牛肉寬帶義大利麵,手工製作的寬麵條富有彈性與嚼勁,與口味較重的燉肉超級合拍! 使用肉質鮮嫩的Short Rib部位,燉肉用叉子輕劃就能分開,紅蘿蔔、蘑菇等配料也都非常入味,不虧是最受客人歡迎的菜色之一,讓小編寫到這裡還想回去再吃一次~店內所有的義大利麵都有gluten free 無麩質的選擇,讓體質過敏的食客也能夠毫無顧忌的享用美味。

Spicy Coppa + Pineapple + Farm Egg 4 copy

Spicy Coppa + Pineapple + Farm Egg (+$2)  ($18.00)

傳統意大利腌肉Coppa又稱為Capicola 與較被眾人所知的Prosciutto類似,皆以腌製風乾的方式製作,肉味鹹香,搭配號稱最適合入菜的美味番茄San Marzano Tomato與意大利辣椒帶出微辣刺激口感,披薩所使用的Mozzarella乳酪更是CUCINA店內製作,新鮮香濃! 加上兩顆農場直送的雞蛋,看著拿起披薩時,緩緩流下的蛋黃,讓人一刻都不能等的想將它放入嘴裡~

Info

300 S Doheny Dr.,
Los Angeles, CA 90048

(310) 860-4000
culinarestaurant.com

Mon – Wed, 6:30 am – 10:30 pm
Thu – Sat, 6:30 am – 11:00 pm
Sun, 10:00 am – 10:30 pm
( 2:30 PM – 6:00 PM Closed )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