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食物界網紅誕生!! 相信不久你就可以在美國本地找到”藍色小精靈拿鐵”咯

| July 15, 2016 | 0 Comments

原來這杯藍色拿鐵成分讓人覺得驚訝。原來這是一杯採用健康食材,含有65種維生素的飲料!

https://www.instagram.com/p/BH3JjyADwzf/?taken-by=matcha_mylkbar

 

至於為什麼會被叫做Smurf latte,據說因為顏色會讓人聯想到“山的那邊有一群小精靈”。想知道種神秘的顏色是怎麼出現的呢?顏色其實來源於一種名叫E3Live藍綠藻所製成的粉,這種藻類富含維他命與礦物質,加入水中就會變成一杯藍色的飲料。

https://www.instagram.com/p/BH1RsTCDKFR/?taken-by=matcha_mylkbar

 

而Smurf latte中還加入了檸檬、生薑、龍舌蘭和椰奶。不過這杯拿鐵現在還屬於“秘密菜單”的範疇,但是就是這樣,一天也可以賣出去大約100杯。

https://www.instagram.com/p/BH0oPc9DfNe/?taken-by=matcha_mylkbar

除了藍色拿鐵,他們之前也推出過美美粉嫩的粉紅拿鐵,這個相對比較好猜,沒錯就是用甜菜做的。相信這個爆紅的藍色拿鐵,應該很快就會被引進美國本土嘍~

.
覺得這家的其它蔬菜食物做的也蠻養眼的小編Alice報導
資料來源:dailymail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