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濃濃人情味的可愛小館商務餐廳 Bunker Hill Bar & Grill

| July 14, 2016 | 0 Comments

IMG_3983 copy

Salmon  ($16)

幾乎人人都愛的三文魚通過炙烤有著相當漂亮的粉紅色,特別是在清香的蒜味蜜醬的搭襯之下;切開魚肉的中心還帶著漂亮的原色,而表層的油脂早就被炸出,更是香氣四溢,油脂含量適中,味道香甜,健康又美味。再配上非常好吃的四季豆,幾乎停不下貪吃的嘴。

Curry Shrimp Quinoa Bowls 2 copy

Curry Shrimp Quinoa Bowls ($13)

來自南美洲的能量主食,有著倜然黃金之稱的藜麥這幾年頗為受寵,健康養生滋味佳,讓其成為白領一族的首選。煮的很軟的藜麥非常容易入口,而且在清甜紅甜菜的染色之下已經變得通紅一片,再配上西芹、洋蔥胡蘿蔔,健康可口看的見。而相當入味的咖喱蝦,肉質彈牙之外還將咖喱的香味注入了藜麥飯中,最讓人停不下口的則是可口的四季豆,軟嫩可口清爽怡人。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