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及待~八項 Pokémon GO 即將推出的新功能!

| July 14, 2016

連日看了許多有關 Pokémon GO 爆紅的新聞,小編本來還抱著「到底是有多紅」的不敬心態,結果傍晚跑步時經過本來杳無人煙的公園,竟然就看到傳說中的神奇寶貝訓練師啊~而且是一。大。群!看著玩家們低頭盯著手機螢幕笑的樣子,想必 Pokémon 真的引爆了大家心中的小宇宙阿!

Pokemon 1

 

你也是神奇寶貝訓練師嗎?想知道 Pokémon GO 即將推出什麼新功能嗎?快乃快乃看~小編搶先曝光一次全都露!

 

1. 追蹤功能升級

目前在螢幕上僅能看到附近可以捕獲哪些 Pokémon(畫面右下角),但並未指示在哪裡、要往什麼方向去。未來追蹤功能升級後,玩家將可以在畫面中看到附近所有 Pokémon 的所在位置與實際距離,讓獵捕工作更有效率!

2

 

2. 開放 Pokémon 交易

想抓的抓不到,已經有的又一直跑來給你抓嗎?別著急,根據內線消息, 開放跟朋友交易 Pokémon,已被遊戲工程師列為首要新增的功能之一,所以如果一直抓到 Pidgey 可別棄養氣餒,未來就可以拿來跟朋友交易囉~

3

 

3. 朋友對戰功能

懷念過去與朋友"杯偷"神奇寶貝卡嗎?別急別急,Pokémon GO 才不會錯過這個神奇寶貝遊戲的經典精神哩!我們現在先偷偷到 gym 練身體,等朋友對戰功能上線時,就可以挺起你的六塊肌,找朋友單挑去啦~

4

 

4. 更為身歷其境的體驗功能

Pokémon GO 最引人入勝的就是擴增實境 (Augmented Realit, AR) — 將虛擬世界與現實結合的樂趣!遊戲開發商執行長 John Hanke 表示,讓皮卡丘在你家蹦來跳去是重要的第一步,從官方釋出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不論是獵捕、對戰或競賽中,都將擴充更多 AR 的體驗,讓玩家們更為身歷其境!

5

(下一頁還更多新功能 & 官方預告片喔~)

5. 夢幻神奇寶貝將登場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科Tech, 遊戲Games_Conso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