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愛好者福音~~抹茶咖啡廳 Shuhari Matcha Cafe 在Venice開幕嘍~

| July 13, 2016 | 0 Comments

We feel something brewing on Abbot Kinney!

A post shared by Shuhari Matcha Café (@shuharicafe) on

正如同我們先前所報導過,一家以日本抹茶為主打的Cafe正式落戶於Venice海灘,用他們那無比誘人的抹茶汽水和蛋黃醬向我們招手~

抹茶 Cafe 的名字取的很有意境,shuhari(守破離)是日本劍道(Kendo)的哲學,後來拓展到武術和圍棋等事物。追求的是一個在學習的生涯中不斷的模仿, 遵循,再達到無我的過程。所以這個抹茶店的名字想要表達的就是如何在茶道的世界中慢慢成長,最後融會貫通的一個境界。

Shuhari 1 scoopnest

Pic via Scoopnest

乍一看,這家名為Shuhari Matcha Cafe非常的極簡且現代,時尚的白色瓷磚牆壁,木質的入口。當你看到這裡的一切陳設之後你就會明白,這是一個融合了復古與現代的地方。

From yuzu-ginger to pineapple to mint, we have the perfect #matcha sparklers! Coming soon.

A post shared by Shuhari Matcha Café (@shuharicafe) on

這裡的菜單非常的多元化,甚至可以看到多達40種的綠茶/抹茶類飲料,其中還有一款比較特別的現代複合式冰拿鐵,其中還加入了黃豆粉和黑糖薑汁糖漿(kuromitsu)。當然還有許多非常適合喜愛的抹茶氣泡飲料,其中還會加入各式各樣你喜歡的口味,包括新鮮現榨的檸檬汁、柚子汁、鳳梨汁、薄荷等,有點類似於我們在酒吧裡買到的那種雞尾調酒一般。

如果你就是愛抹茶,那麼可以嘗嘗這裡用傳統沏茶工藝打造的茶水和一些來自於日本的傳統茶壺。這可是從日本飄洋過海精選出來的才能做出這種翡翠般色彩的茶葉和抹茶。

Our matcha bowls are filled with immense happiness! What is your cup filled with today? Comment below!

A post shared by Shuhari Matcha Café (@shuharicafe) on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