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愛好者福音~~抹茶咖啡廳 Shuhari Matcha Cafe 在Venice開幕嘍~

| July 13, 2016 | 0 Comments

被邀請來參加開幕儀式的人都會發現玻璃櫃裡全是一個個可以手拿的經典烘焙糕點,比如紅豆包和咖喱麵包,而麵包的供應商正是人人都愛的Tustin最著名日式點心店Cream Pan;除此之外,其它的食物多來自於主廚Michael Bower Johnston,這是一個前Wolfgang Puck旗下在日本餐廳經驗20年的資深主廚,所以這裡精致的小點心自然是讓Cafe如虎添翼。

Why choose one when you can have them all?

A post shared by Shuhari Matcha Café (@shuharicafe) on

 

比如說知名的聖代就是用招牌的抹茶冰淇淋配上紅豆黑糖薑汁糖漿,再撒上華麗的玉米脆片,脫水的覆盆子和黃豆粉,這樣一個聖代也不會讓人覺得太甜。
而為了讓大家填飽肚子,這裡還有日式手抓飯團和雞肉小漢堡等~

 

延伸閱讀:
咖啡不再獨行其道,抹茶專賣店Shuhari Matcha Cafe今夏落戶Venice!

SHUHARI Matcha Cafe

  • 1522 Abbot Kinney Blvd,Venice, CA 90291
  • 從7月18日這裡的營業時間將調整到7 a.m. – 8 p.m.

資料來源:laist
蠻喜歡抹茶的小編Alice編譯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