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職記》太子變身歐巴 樂視視頻首曝造型

| July 11, 2016 | 0 Comments

樂視視頻今年於上海電視節公布150億“劇毒”戰略規劃,現場發布53部超級IP大劇。當中頗受矚目的一部IP大劇,由樂視視頻聯手嘉行傳媒和韓國版<她很漂亮>製作公司BonFactory打造中國版<漂亮的她>,日前造型海報與先導預告首度曝光。這部由迪麗熱巴、盛一倫、李溪芮、金聖柱主演的職場減壓暖心喜劇,屆時將北美同步開播;四位主演以不同造型顛覆演繹,造型海報一出,立即引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1,迪丽热巴饰演李慧珍

圖一 : 當紅花旦迪麗熱巴變身龍套女

<她很漂亮>是韓國MBC播出的眾多精品之一,曾是2015年收視冠軍,故事內容是在講述小時侯才貌雙全,長大後卻一無所有的女主角與幼時沒沒無聞,長大後變身為夢中情人的男主角之間溫馨逗趣的愛情故事。此次樂視視頻與中韓編劇團隊合作,加入中國元素和文化的基礎上,合力打造中國版的<漂亮的她>,由炙手可熱的當紅花旦迪麗熱巴與因<太子妃升職記>而爆紅的太子盛一倫聯袂出演,從先導預告中,男女主角用“圖文不符”的反向表演詮釋了“反差萌的初戀”。這樣個性反差的設定立刻在網上引發高度討論,太子搭檔當紅花旦,超高顏值組合,勢必重現<太子妃升職記>的觀劇狂潮。

2,盛一伦饰演白皓宇

圖二 : 盛一倫從太子變型男歐巴

此次造型海報的曝光,不難看出四位主演在劇中的個性與形象,劇組的求好心切,為了更完美呈現<漂亮的她>中每位演員個性的反差,片方重金邀請韓國造型團隊為劇中人物量身打造,精確到位地展現劇中角色所呈現的反差,並且能從造型裡娓娓道來“別人眼中的我”和“你不常看見的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