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保養增添更多樂趣!」彩繪造型面膜大集合

| July 11,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6

近來連敷個面膜都很有事!面膜的功用似乎快變得不那麼重要了,重要的是,面膜要敷的很有造型才可以啊!來看看有哪些可愛又玩味十足的保養面膜,能同時療癒你的身心肌喔!

banner-01

[ Mediheal x Line Friends Ampoule Mask ]

韓國 MEDIHEAL x LINE 限量聯名款面膜

$3 (1pc)

us.memebox.com  

超人氣的LINE貼圖角色與面膜專業品牌Mediheal合作,4種包裝造型皆有不同功能,特別以家的天然保濕因子系統有效改善皮膚乾燥問題,能緊緻毛孔,調節皮脂,令肌膚保持持久濕潤。

[ THE FACE SHOP + KAKAO FRIENDS Character Mask ]

菲詩小舖 X KAKAO FRIENDS 聯名款面膜

$20 (5 sheets/ set)

kollectionk.com  

KAKAO FRIENDS是韓國最紅通訊軟體KAKAO TALK的貼圖角色,與菲詩小舖推出可愛又療癒的玩心面膜,五款造型皆有不同功效,貼上後瞬間變身成可愛模樣!

(下頁還有更多有趣面膜!)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妝Beauty,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