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McDonald’s ® 創新自由配菜單Signature Crafted™ Burgers & Chicken Sandwiches

| July 8, 2016 | 0 Comments

IMG_9135 copy

在已經全面開展送餐上桌服務的McDonald’s®,小編們點完餐之後就在餐廳內慢悠悠地找個地方坐下,等著我們的定製漢堡上桌囉!

小編們這次自製了三個不同口味的漢堡,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SrirachaChicken

漢堡#1: : Signature Sriracha, Crispy Buttermilk Chicken搭配 Artisan Roll

哇哦,人見人愛的是拉差醬Sriracha也被McDonald’s®引進,加入了漢堡當中。那辣辣的,略帶蒜香的,淡淡的酸香是拉差醬Sriracha與McDonald’s®經典的Mac醬汁融合在一起,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好 味道。更值得推薦的是這款漢堡裡是用新鮮原料製作而成的,比如蔬菜的部分就選用了鮮嫩蔬菜,番茄,搭配白切達奶酪*,當然還會撒上香脆的洋蔥酥,是不是光聽到就有一點垂涎三尺的意思?那種熱辣的味道,你是不是也想試試看?這次小編選擇了外脆裡嫩的Crispy Buttermilk Chicken與獨家的Sriracha Mac醬汁搭配Artisan Roll完成專屬我的好味道。

*經過巴氏消毒

PicoGuaBurger

漢堡#2 : Pico Guacamole, Grilled Chicken搭配Sesame Seed Bun

另一位小編選擇的是Pico Guacamole口味,酸爽開胃的Pico de Gallo,加上濃稠順滑的牛油果泥與香烤雞肉完美搭配,綠色蔬菜和白切達奶酪,淋上田園醬,最後再搭配經典麥香的芝麻麵包,這樣完美的口味搭配,讓小編覺得漢堡整體口感清爽多汁又美味。

MapleBaconBurger

漢堡#3: Maple Bacon Dijon, Beef搭配Potato Bun

楓糖煙燻培根和第戎醬本來就是天作之合,加上香烤的洋蔥,白切達奶酪和綠色蔬菜,讓整體組合更加豐富美味。小編個人特別喜歡飄散著煙燻味和淡淡楓糖味的培根,讓漢堡更添風味。外皮又薄又脆,柔軟中不失嚼勁的土豆麵包有著極好的吸水性,對於多汁的牛肉來說,自然再適合不過了。吃到的每一口漢堡,都可感受到甜、鹹、酸等豐富的美好滋味。

IMG_9224 copy

嘗試過了Signature Crafted™ Burgers & Chicken Sandwiches所有麵包、醬汁和蛋白質的豐富口感,小編們自然也選出了心中至愛!但記得,漢堡的搭配全隨你心,還沒體驗過的朋友,趕緊一起來享受創造「我來作主」個性化漢堡的樂趣吧!

哇靠撰文/小浣熊  體驗小編/小浣熊、Hark、Doris 

責任編輯/CP   攝影/Christopher Liao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