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不在家,寵物們都在幹啥呢? 一窺「寵物當家」的秘密生活!

| July 7, 2016 | 0 Comments

movie

主人不在家,寵物們都在幹啥呢? 一窺「寵物當家」的秘密生活!

The Secret Life of Pet

  • 上映日期: Jul 8, 2016
  • 電影類型: 動畫|喜劇
  • 導演: Chris Renaud, Yarrow Cheney
  • 演員: Louis C.K.、Eric Stonestreet、Kevin Hart
  • 分級: Unrated

The secret life of pet2

距離上映前一年就開始丟預告片出來吊大家胃口的《寵物當家》 終於要上映了!! 狗奴小編等的好辛苦啊! 整部電影從寵物的視角出發,描寫一隻名叫Max的小狗在面對自己不再是主人的唯一後,開始與另一隻狗狗互相較勁。沒想到在陰錯陽差之下,遇到外表可愛但骨子裡壞透了的小白兔和牠的「被拋棄寵物大軍」,並進一步發現白兔的陰謀詭計!

The secret life of pet

此片由 «Despicable Me 神偷奶爸» 製作團隊爆笑出擊! 喜劇演員Louis C.K.等人搞笑配音演出! Kevin Hart所配音演出的邪惡白兔,更是在預告片裡就贏得小編的芳心哪!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