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JULY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July 6, 2016 | 0 Comments

 

July-Horoscope-banner-01

[ 牡羊座 ]

整體運勢: ★★★★

多多微笑讓你工作運更好!

若想在事業上求進步的話,需有徹底改頭換面的決心。在人際關係上,都應該與同事建立起良性的互動! 與債務有關的問題會持續發生,有可能得花一筆錢。本月有強旺的桃花運,尤其是女性牡羊們,情感上將有重大的發展機會。你會被人追求、行情很好。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能以獨特風格,對周遭起改造作用。

July Horoscope-01

[ 金牛座 ]

整體運勢: ★★★

把握契機,當變就變。

在工作上證明了自己的身價,表現得到很好的反應。本月有中獎的意外之財,投資能有回收,如有地產買賣,能有大筆收入。戀愛中的人可藉由感情紓壓,把心事告訴對方吧,你們會因聊得來而慢慢發展出緊密的關係。你的思考能力活躍,表達能力強,但當心你說話太直,讓朋友疏遠你。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隨波逐流,不願樹敵。

July Horoscope-02

[ 雙子座 ]

整體運勢:  ★

努力生活,也要努力甩開憂鬱。

職場上人際關係活耀,有機會接觸高層有力人士,對事業有幫助。正財運強,若有高難度工作,可趁機漲價。單身的雙子會遇到夢寐以求的對象。有伴的雙子在此時是決定與對方更進一步或退一步的關鍵期。健康上當心情緒性問題,引起胃病、頭痛,生活越規律越好。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強撐著的外表下,承受著憂慮與陰鬱。

July Horoscope-03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